20130804慶祝父親節

活動當天致贈每位父親特製馬克杯,上頭印有天主經和精美又富有意涵的天主聖三圖案下圖,祝福每位父親的同時也讓我們向聖家學習,承行天主的旨意讓耶穌成為我們家庭中的「中心」和「主」。在面對各種危難、引誘和挑戰時,仍然不斷地依賴天主的助佑和恩寵
  父親節馬克杯圖樣

文章標籤

救世主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堂務報告〕

  • 配合信德年朝聖,靈修讀書會下一季閱讀書籍:《朝聖-25週年紀念版》,作者:保羅.科爾賀,時間:8月14日(三)晚上八點,歡迎參加。

  • 本堂需要主日彌撒後準備餐點的人員,請大家幫忙,有意者請向婦女會丁任副會長登記。

  • 本堂善終祝禱團已成立,8月3日(星期六)上午9:00-12:00舉辦善終祝禱研習會,特別邀請道明會-黃金昆神父蒞臨演講,願意參加者請向禮儀聖事組報名。

  • 本堂長青會第二次聚會時間:8月10日(六)上午,歡迎老中青少教友一同來教堂同樂。

  • 本堂活動中心將規劃為籃球場,地板要重新繪製標線,需人手協助,請弟兄姐妹們抽空幫忙,願意者請與侯正純弟兄連絡。

  • 第二期慕道班已開班,每周四晚上7:30於本堂信德室,請邀請鄰近親朋好友來參加。

  • 謝謝王玉華、蘇秀桃、韓雪津姐妹幫忙整理回收物品,以及謝新吉弟兄等人幫忙修剪花木。

  • 8月11日(日)聖經共融日活動︰當天在道明中學舉辦查經及聖經拼圖和闖關活動比賽,欲參加者請在公佈欄登記。
    本堂由蔣孟君姐妹帶領成員六名報名參加此次活動。活動影片:https://www.youtube.com/watch?v=6Jjg5WUdvGI

  • 8月17日(六)上午十點,紀念鄭天祥總主教逝世廿三周年暨單國璽樞機主教逝世一周年追思祭典,地點:玫瑰聖母聖殿主教座堂。

  • 高雄教區於8月24日(六)19:30~22:00 假衛武營中央草坪舉行「為全民祈福傳愛音樂會」,當天晚上沒有彌撒。請大家邀請自己的親友前往參加音樂會,詳情請看公布欄,為統計人數,請參加者在聖堂後面登記。在聖堂後方有為音樂會順利的祈福網,歡迎大家寫上祝福。

  • 感謝聖家獻女傳教修會蘇少麗修女7月3~9日在本堂為大家服務,謝謝蘇修女在彌撒講道時的分享,讓大家耳目一新,印象深刻,贏得滿堂喝采,大家應效法,多祈禱,為台灣聖召盡一份力。

蘇修女  


救世主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堂務報告〕

  • 近來常有野貓、野狗跑到聖堂,並在聖堂內大小便,請大家進出聖堂時隨手關門,不要在聖堂周圍餵養野貓、野狗,共同來維護本堂的環境衛生整潔。

  • 本堂大門是機械式電動門,沒有遙控器請不要擅自自行用手推開,以免損壞,目前已待修中。

  • 耶穌聖名堂訂於7月26-28日舉辦「信主的人必有奇蹟隨著他們」講習會,欲參加者請向吳家犖姐妹報名,詳情請看http://www.m4christ.net/media_web/seminars/2013-07-26-kao-hsiung.shtml

  • 8月11日(日)聖經共融日活動:當日於道明中學舉辦查經比賽,查經範圍包括創世紀、瑪竇福音、得撒洛尼前後書,欲參加者請在公布欄登記,共同來研讀此三部福音。

  • 高雄教區於8月3日上午九點在道明中學于斌樓舉辦第二屆「聽耶穌的寶貝說聖經故事比賽」,本堂有三位小朋友報名,請為他們加油、祈禱。

  • 高雄教區將於8月24日(六)19:30~22:00 假衛武營中央草坪舉行「為全民祈福傳愛音樂會」,請合力發動教友帶教會朋友一起參加,以藉此活動廣傳福音種子。當天晚上彌撒暫停。

  • 本堂長青會已開辦,歡迎年長的教友參加,請在公佈欄登記或向任龍弟兄報名。

  • 本堂新的慕道班於6月27日星期四開班,每周四晚上七點三十分在信德室上課,請弟兄姐妹們幫忙邀請鄰近親朋好友來參加。

  • 本堂自3月起舉辦家庭彌撒或家庭祈禱,意者請向牧靈福傳組劉明德弟兄登記,俾便安排時間。

  • 本堂善終祝禱團已成立,8月3日(星期六)上午9:00-12:00舉辦善終祝禱研習會,特別邀請道明會-黃金昆神父蒞臨演講,願意參加者請向禮儀聖事組報名。


救世主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主內弟兄姐妹平安:

復活永生為天主教會重要信理,善終是基督徒的盼望。

高雄教區特別於各總鐸區舉辨梯次研習會,因此,本堂 (救世主堂)正式成立「善終祝禱團」將天主的愛傳給最需要的人。

8月3日(星期六)上午9:00-12:00特別邀請道明會-黃金昆神父蒞臨演講,藉由研習、演練學習善終祝禱。 誠摯邀請兄姐們ㄧ起來聆聽;為了場地的佈置,請你撥空 回覆我們。【一定喔!】以便統計人數,不勝感激!

願主賜福你平安喜樂!

秀桃手機: 0922-995843 住家:07-2225153 上班:07-9656225

善終祝禱團  

文章標籤

救世主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為全民祈福傳愛音樂會

傳愛音樂會

944760_653452511349407_1712648206_n     

8月24日在衛武營都會公園中央草坪舉辦的為全民祈福傳愛音樂會活動,下午四時至六時為青年音樂活動,自由參加,請堂區、教友於當天晚上六時前往活動會場。

【交通方式

  • 搭乘捷運--於橘線衛武營站下車,請從第2號出口出站。
  • 搭乘遊覽車--請於三多路下車。
  • 小客車、機車--請於南京路進入停車場。

 

時 間: 2013年8月24日 16:00 - 22:00
地 點: 高雄衛武營中央草坪
舉辦單位

指導單位:高雄市政府民政局
主辦單位:天主教會高雄教區
承辦單位:高雄教區教友傳教協進會
協辦單位:行政院南部服務中心、吳益政市議員服務處、張豐藤市議員服務處、教區各善會、男女修會聯合會、文藻外語學院、明誠中學、道明中學、聖保祿福傳中心。

舉辦目的

  • 信德年
  • 向教內外弟兄姊妹宣證天主的愛與祝福
  • 吸引人與主相遇
  • 感恩及紀念
  • 單國璽樞機主教(逝世一週年)
  • 高雄教區第一任總主教鄭天祥(逝世23周年)
  • 以音樂、祈禱、見證分享、活潑、簡明的宣道方式

活動目標

  • 向外,走向人群
  • 走進非教友的世界
  • 邀請「近人」與主相遇
  • 近人:家人、親戚、同事、鄰居、朋友、民眾

 

【8/19 高雄教區重整奧斯定會神父們接受警廣高雄台FM93.1專訪】

文章標籤

救世主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